Sunday, May 16, 2010

最近~

呵呵,好久没回来老家看看了。因为我都懒惰的打那么多东西,哈哈!超懒的我终于回来了…在blog的人都是写心事的,那我也要开始了~哈哈,这几个月都没什么特别事啦只是忙了一点,忙的都是st.john 的东西咯那个AAA training 终于圆满完成了!这次我都很少去玩了,刚好上两个礼拜约了一些疯狂上了云顶做了些疯狂任务,让我来介绍这几位牌人以及我们的在那做了些什么,名人有我本人Dominic (自恋狂人) , CrazyLover (360度狂人),Kiyosaki (摩天轮奸叫狂人),Sabrina , ( 云顶的初夜狂人),Chuey San(迷信狂人) ,Hui Ling(爱睡的狂人) , PCC(爱吃鸡饭的狂人),哈哈全部都好狂了…..那我来开始讲讲我们的行程了,当天早上我们都去了san 家集合然后她家人在我们去附近的火车站准备出发,然后我们到了KL sentral 吃下早餐然后就去上巴士了,在巴士上大家都是一对一对的坐一起我就要跟他们的行李坐真是没道理,但也不能怪啦我们刚好七个人,还好嘉琪有陪我聊一下。不久后就到了云顶缆车站他妈的超多人在排队但没办法也要排咯。过后上了缆车我们吓到了婉君她跟本就哭笑不得,坐着完全不敢动的直到上面下车好好笑的。过后我们就赶着去check in 我们的hotel是在theme park 的,给一位路痴的hui ling 带去荷兰因为她带我们走的路是超远的。到最后我们进了房间后就休息一下拍拍照还有好多搞笑的事发生,三点多这样我去就去theme park 开始玩了,第一个任务就是Spinner ,然后我就挑战茶杯我跟松安是一队志忠和惠玲是一队的,开始我们转的好快,但是那两个王八蛋都没转到挑战失败哈哈~然后我们就去走走看看去了下一关那就是Rolling Thunder Mine Train,那知道自己喊太都多下车后全身一要嘛臂。过不久大家都饿了我就进去里面吃下我们的午餐,我们呆在那满久的吃完后我们就在室内走走看看,让我们看见一只黑鬼在屋顶跳舞,但是人家扮的啦哈哈别吓到~大概六点多那样我们有出去了开始我们的任务,那就是海岛船当时真的好冷一下,但我们一只在那帮人家搞气氛哈哈好好玩。然后我们就去玩那个Cyclone,这个比较没安全感因为我觉得咯嘻嘻,然后我去摩天轮好多搞笑事情发生我们的松安一直在上面唱高音哈哈~反而我坐我隔壁的一直想逃出去哈哈~过后我们就去玩赛车讲到这我就气了排的那么就拿到的那辆车更本就不能跑的是比乌龟还慢那种!过后我们就去了最后一关那就是Roller Coaster可以说我去了云顶那么就是我第一次玩这个因为我更本就不上都是被逼上去的,但我觉得我还瞒勇敢的哈哈~因为我是上两次呐!真是让我们玩我够本,从下午玩到晚上大概十点多那样我们就吃一下晚餐在KFC GENTING ,哈哈~但我看到一对情侣真让我pek cek因为他们是gay的,一在那边摸来摸去~yeee…..然后我们就去室内打机差不多都要被我们打爆了哈哈,嗯~十二点多就回房冲凉睡觉了。第二天每什么特别我十点多就check out了,我们去吃龟苓糕在吃的时候每个人什么样子都出到完哈哈~原来一些都怕吃的!十二点多我们就出发从那里回来咯~到家差不多都四点多了好累的就躺在床上睡一觉。云顶的行程大概是这样啦…接下来就是上礼拜的节目咯,拜五就出去溜浪到凌晨才回来拜六的上班的时候都一直要掉鱼哈哈~好才老板不在,过后就去st.john hq帮忙cadet exam咯,晚上就跟老家庭去喝茶还蛮早回的,半夜十二点开夜车在读书都是为了 AFA 的考试,昨天礼拜也是去了那边帮了cadet exam 忙了一整天好累好累的好像死而活来那样~哈哈

接下来我还会去好多地方会在这告诉你们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