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Bukit Tinggi Pahang ~


WooHoo ,一天一天这样的就过去了!我又要自恋了哈哈~猜猜看我昨天从哪里回来呢?不知道叻,我刚从Bukit Tinggi, Pahang 那里回来,我们算是去那里休闲也顺便松松自己的压力和心情咯。这次出发人物也是云顶那几位但这次多了一位pilot和一位Manezer ~可笑吧哈哈,我星期六差不多六点半就起床了准备我的东西啊冲凉咯还有等我们那位够欠蹁的司机,八点多我们到Bayu 的飞机肉骨茶吃了过后我们就出发了,在车上我已然被人发现我不会玩‘托蒂’真是丢脸~T.T……差不多一小时的车程我就到了我们的住宿一下了车看到泳池还听到山水的声简直是让我尖叫不得!哈哈~我们搬完了东西上去后就开始从那里出发到Colmar Tropicale , BerJaya Hills 那里就是所为的法国村和日本村了。一个人头是十二块,其实那边没什么好玩的
只是走花看草~哈哈有几条鬼在呱呱叫说没力走了啦,年轻人走那么几步就这么累真是烂到没得讲。
午餐时间去我们那里附近吃,只是随便吃一餐咯回到去个个都急着换衣要跳水真是Betahan ~
换了衣我们去了附近的山水玩先咯还蛮爽的,玩了一下我们就去了泳池我们全部真是够High le
差不多晚餐时间下了毛毛雨真是够悲哀因为我们不用BBQ了,没办法咯等到九点多那样大家都饿了不能在等了最后大家只好冒着雨搬材料下去准备晚餐还好大家能够配合。回来后大家都好像要死要死的样子了~哈哈。因为我们还要跟惠玲庆祝生日所以大家还要等她冲凉咯~我们还趁机打几场麻将哈哈,到要睡觉的时间我们这几条鬼又疯狂了,优其是那个嘉琪乱乱来!一直在那边滚来滚去真想一脚把她踢下泳池哈哈~第二天我第一个起来看到全部躺着好像死尸那样我就搬到房间去睡哈哈他们还以为我不见了哈哈,过后还是被他们吵醒了我就起来刷牙煮早餐给他们吃好像在做爸爸的感觉他妈的~
差不两点多我就收拾回家咯,我们就去附近那里吃最丰富的午餐给你猜看多少钱?才一百多块吧了好便宜呐,在那吃完后我们就讨论下一站要去那里玩然后就依依不舍的这样回去了~


到此一游~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