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 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不自量力 說真的 又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讓妳瘋狂

讓妳渴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不要浪費 每一刻 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 我一次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妳的 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要快樂 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